前往看更多飯店美食介紹


▼天龍溫泉飯店影片介紹









▼南橫天龍飯店及附近景點影片介紹









 

龍池原湯徹底體驗『泡溫泉』


天龍飯店所採用溫泉,未經過加溫及其他方式,完全直接由泉脈直接送達溫泉池及飯店儲水塔, 讓您能享受野溪溫泉的『純與天然』,並享受山林田野間的蟲鳴鳥叫的『美與寧靜』

湯泉質PH質介於7.2~9.1的鹼性碳酸氫鈉泉,又名重曹泉,在日本稱之『美人湯』。除了溫泉本身具備的泡湯療效外。再透過大自然芬多精的滋潤,徹底活絡身心,讓渡假成為一種全然式的享受

天龍飯店可令您暫時拋開日常的生活忙碌作息,徹底享受自然的溫泉、聆聽自然的音樂與大地共享純淨清新的空氣以及讓您與親子共享『不斷的驚奇與美麗』

海拔七百八十一公尺的幽靜山谷,終年風輕氣爽,享受霧鹿溫泉的滋潤,山木田野間的蟲鳴鳥叫,森林步道的芬多精浴,從春天的山櫻花點綴了滿山青翠豔夏裡澗水清爽宜人,到了秋風送爽的季節,山容最是多彩多姿,臘月寒梅飄弄,更能襯脫山嶺的峻峭,天龍溫泉飯店鄰近的「新天龍八部」勝景,更能令您體會台灣大地之美。

走進布農原鄉的天龍溫泉飯店尋找旅程中不可思議的感動

飯店位在花東縱谷的裙,南橫勝景精華區段上最高級,最精緻原味的溫泉飯店。

左擁天龍吊橋,右攬霧鹿峽谷,坐享優質溫泉從原住民圖騰為經,布農文化為緯的硬體規劃,從迎賓式,精緻布農風味美食,到每晚的餘興聯歡晚會,在展現濃厚原味主題風味。

以往提起南橫之旅,總會憂心路況的通暢,又為了趕赴住宿點的路程,匆匆進出南橫,事實上自1998天龍溫泉飯店開幕以來,已經顛覆了傳統南橫旅遊的路線,不管由東西向進出或由鮮少路況發生的台東進台東出走法,天龍都提供了一分讓遊客能細細領略南橫美景的從容,讓遊賞南橫除了賞心更是安心。

天龍飯店位在花東縱谷裙擺下,緊鄰天龍吊橋,依傍霧鹿峽谷;在著斷崖雲霧、涓涓溪流、林扶疏的美景相擁。距池上、關山火車站僅需50分鐘車程。

天龍飯店提供多元服務,視野寬闊綠意盎然,擁有星光月明的孟嗨興風味餐廳更有攬 山觀月的用餐氣份,絕對能滿足您的味蕾與視野。除了擁有自然美景相擁之外,更有優質良泉相左,不論春夏秋冬,都將令您回味無窮。 

台東縣海端鄉霧鹿村1-1號(導航) TEL:089-935075/089-935100 / 散客訂房專線: 0909-935075(09:00-18:00 週一∼週五)